机构简介

机构介绍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负责全校各项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是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归口管理部门。其核心目标是根据国家涉外事务管理规定及高等教育的办学政策和学校的办学方针,积极开展全方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事业,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秉承服务二级学院、服务师生的办学宗旨,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信息咨询和联系等服务。

主管校领导

刘洊波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授

主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生日常事务,招生就业、国际交流合作、校友等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体育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中心领导

安然

主任、教授

负责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全面工作。

电话:020-36903179

邮箱:anran@gcu.edu.cn

科室设置

  • 国际合作科
  • IACBE工作办公室
  • 综合科

科室职责:统筹协调与国外高校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拓展、运营和维护;统筹协调与港澳台地区高校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拓展、运营和维护;统筹校级外事接待;

姓名职位职责电话邮箱
陈丽君科员负责亚洲地区高校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拓展、运营和维护;负责港澳台项目开展与管理;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宣传、后勤)等。020-36903178chenlj@gcu.edu.cn
黄嘉瑜科员负责欧洲、美洲地区高校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拓展、运营和维护(兼);负责办公室行政事务(宣传、后勤)等。020-36903177huangjy@gcu.edu.cn

科室职责:负责IACBE认证对外工作;负责部分国外高校合作伙伴的拓展和维护,包括交流合作项目开展与管理;负责校级外事接待;负责部门口笔译工作等

姓名职位职责电话邮箱
黄卉菁副科长

负责IACBE认证对外工作;负责与国外高校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拓展、运营和维护;负责部门口笔译工作等。

020-36903179huanghj@gcu.edu.cn





科室职责:负责外国专家聘请和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工作;负责外国专家和国际学生来校的各类服务工作,包括办理来华和居留手续、提供生活服务信息等;负责部分国外高校合作伙伴的拓展和维护,包括交流合作项目开展与管理;负责校级外事接待;负责学校外事宣传材料的编制等。

姓名职位职责电话邮箱
黄卉菁(兼)

负责国际学生招生、办证、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外国专家聘请和管理部分工作;负责学校外事宣传材料的编制等。

020-36903179 huanghj@gcu.edu.cn
黄嘉瑜(兼)协助国际学生招生、办证、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外国专家聘请和管理部分工作;负责学校外事宣传材料的编制等020-36903177huangjy@g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