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硕连读项目


类型:公立

位置: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里法克斯市

排名:加拿大麦克林(Maclean's)大学排名榜本科类大学第4

网址:www.smu.ca

学校优势:

     ·位于加拿大东岸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哈里法克斯市(Halifax),即将直航广州
     ·2023年麦克林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4

学校简介:

       圣玛丽大学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大学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研究生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英语培训中心、职业培训中心等院系和中心。目前在校学生约8500人。该校的苏比商学院是加拿大最早、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学院开设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唯一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的商学院。苏比商学院连续被Canadian Business杂志评为大西洋地区最大、最好的商学院,MBA (工商管理硕士) 名列全加第四,商科本科教育名列全加前五。苏比商学院已获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成为全球约500多所商学院(加拿大只有15所)中获得此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校园风光

两校合作

2+2双学位项目毕业学生


合作模式:【英语教育专业3+1+1.5本硕连读】

招生简章:https://78e50767.flowpaper.com/GradBrochureIMTE2023forweb/#page=1

学生在我校完成本科及硕士预科课程,再前往加拿大攻读一年到一年半,完成毕业要求之后,即可取得我校本科文凭和圣玛丽大学的硕士文凭,在加拿大修读期间可以考取Tesol证书。(注:Tesol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即“对外英语教学”,TESOL证书对证书持有者作为英语教师在教非英语为母语的学生时具有教学资格和教学能力方面的权威认证效力)

项目优势:

     ·理论课+专业英语强化+教学实践
     ·圣玛丽硕士学位+我校本科学位
     ·毕业可考取CELTA剑桥英语教育证书
     ·末学期可在我校或海外基地实习

推荐专业:

     英语教育       

入学要求:

       本科:GPA2.0以上,雅思6.5(单项6.0);

       硕士:GPA2.5以上,雅思6.5以上;

       雅思成绩没有达到上述要求需先修读圣玛丽大学的语言强化课程。

相关费用(适用于2020-2021学年):

       两学年总学费:30000加币

       生活费:约12000加币/学年,约合人民币60000元/学年

       奖学金:满足条件可获入学奖学金(1000-3500加币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