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商务英语考试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EC考点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3

(2023年2月15日更新)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BEC考点参加考试的人员了解并遵守如下规定:

一、做好疫情自我防护

坚持做好自我防护,考前7天应关注体温和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呼吸困难等症状应进行核酸或抗原检测,考试当天出现上述症状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二、考试当天带齐证件

所有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

三、持续关注最新信息

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周内密切关注本考点的最新入校要求。我们将根据本省市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对考试组织做出及时调整。详情请登录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官网“语言学习中心-考证培训”http://jl.gcu.edu.cn/kzpx/list.htm专栏查看,如有疑问请主动咨询核实。

四、考点咨询联系方式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在上述网站及时更新。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考点咨询。

办公电话:020 36903179 (黄老师)

办公邮箱:dep-jl@gcu.edu.cn

五、考场交通路线提示

考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学府路1号

交通路线:①广州地铁3号线至人和站→乘坐712公交车直达学校;②广州地铁9号线至花都广场站→乘坐花30/花7/直接打的直达学校。

六、考生用餐地点推荐

校内用餐地点推荐:第一、二饭堂(图书馆西北边),饭堂供应各类菜式和北方面食,支持移动支付;从考场步行约5分钟内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