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关于公示2021年“国际交流基金之卓越英语能力奖学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578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2021年5月,我校组织开展了“国际交流基金之卓越英语能力奖学金”评选工作,收到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6个学院共27名学生申请。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学生雅思/托福成绩总分、雅思/托福成绩各单科(依次为写作、口语、听力、阅读)成绩、英语四六级成绩、跨文化交流活动表现等考核标准,经过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复审并报学校领导审核,共评选出27名同学(名单见附件)拟获国际交流基金奖学金。

现就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2.公示时间:2021年6月14—16日。

      3.受理单位: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行政楼412办公室)。

      4.联系人:黄老师,电话:36903179。

 

附件:2021年“国际交流基金之卓越英语能力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附件:2021年国际交流基金之卓越英语能力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名单.pdf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21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