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到我校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记者 应澎 张梦岚41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文亚青、副院长刘根一行6人到我校管理学院调研交流,探讨IACBE国际专业认证及人才培养方案的经验等。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飞燕、国际商学院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老师、经管实验中心相关人员接待了文亚青一行。

在刘飞燕等人的陪同下,文亚青一行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园区和经管实验实训教学基地随后,双方A9-104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交流(张梦岚 摄)

刘飞燕对文亚青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管理学院概况、建设发展规划、办学理念人才培养、课程设计以及与经管实验中心相关的校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述了我校IACBE认证过程,分享了认证过程的经验以及认证方法等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新专业建设、实验中心实训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讨论尤其IACBE国际专业认证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文亚青等人表示,此行学习了解了商科专业认证工作,启迪了商科专业认证的思路,希望两院之间日后能保持良好的沟通,并邀请我校管理学院领导前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观交流。

座谈会现场(张梦岚 摄)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来访交流更加坚定了双方合作不断深入的信心是一次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共同进步,深化学院之间各项工作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提升各自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文字录入:应澎 管理学院;编辑: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