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国际交流基金之世界名校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293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为鼓励优秀学生报考世界名校研究生、支持大四学生赴世界名校深造、树立优秀学生典型、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5月,我校启动了“国际交流基金之世界名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并就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    

       鉴于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本奖学金与“国际交流基金之卓越英语能力奖学金”存在重复奖励,根据奖学金申请与评选程序,如同时入选两项奖学金的,优先考虑评选等级较高的奖学金;如同时入选两项奖学金且获奖等级相同的,优先考虑评选“国际交流基金之世界名校研究生奖学金”。    

       现公布奖学金获奖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积极上进的求学态度,同时发挥好榜样作用,心怀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20年“国际交流基金之世界名校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 (1).xlsx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