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基金
【国际交流基金】之合作院校双周跨文化交流项目 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4-08   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扎实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鼓励并支持在校优秀学生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活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理解力、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学校特设立国际交流基金系列奖学金。

其中国际交流基金之合作院校双周跨文化交流项目奖学金面向参加荷兰NHL Stenden大学、捷克MVSO大学等合作院校双周跨文化交流项目且表现突出的学生。

该奖学金评选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择优评选、学校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具体评选标准与程序如下:

(一)评选等级与奖励标准:

根据活动出勤率(30%)、活动参与度及表现(40%)、期后报告(30%)评选:

总分前10%的,获一等奖学金;

总分前10-20%的,获二等奖学金;

总分前20-40%的,获三等奖学金。

(二)评选程序:

奖学金申请人填写《华工广州学院国际交流基金之双周跨文化交流项目奖学金申请表》,连同活动出勤记录、结业证书、调研报告等材料交至项目带队或负责教师进行初审评分。 

项目带队或负责教师初审评分后将学生个人材料及拟获奖名单汇总至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进行复审,拟获奖名单按规定进行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