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传大学
(合作模式:一学期研修)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450

学校位置:台湾省 台北市

合作模式:一学期研修

交流时间:2月-6月 或9月-次年1月


学校简介
  台湾铭传大学是1957年兴办的私立大学, 现设有台北、桃园、基河金门和美国5个校区,共10个学院,39个系,29个硕士班及2个博士班;现有学生19000人。
铭传大学在台湾以商及传播闻名。2010年12月该校正式通过“美国中部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认证,成为亚洲第一所获美国认证的大学。2012年4月获美国密歇根州政府通过,成立“铭传大学美国分校”,是台湾地区唯一设立美国分校的大学。

 

【铭传大学的特色

1. 亚洲第一所美国高等教育评审会认证大学,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委会(MSCHE)认证。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马里兰大学、宾州大学、康乃尔大学同一认证体系。

2. 铭传大学已与全球127所知名大学缔结姐妹校,外籍学生人数台湾第一名。

3. 全台高教评鉴第五名,教育部「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台湾综合型大学第六名。

4. 2012台湾本科生国科会计划-台湾第二名。

5. 全校设有无线网络、学生e-portfolio系统、职涯学习地图、E化教室及各种语言及专业教室,而教学系统Moodle课程数更位列全球第五,全台第一名。

6. 本校2013年赴境外交流人数748位。


合作项目

学期研修:

国境外高校

合作专业

授予学位

合作模式

台湾
铭传大学

1.商科类(国际经济与贸易、企业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工程)

研习证明
成绩单

一学期研习

2.计算机工程

3.英语

入学要求:
所修读课程达到二级学院学分转换要求。
研修费用(适用于2019-2020学年):
学费:10000-13000人民币/学期
住宿费:3300-3600人民币/学期
生活费:800-1200人民币/月
来回机票:3500-3800人民币/往返
及保险、办证、网络等其它费用。


【报名条件】

提交材料需经过筛选,符合学校要求。

 

报名时间】

每年的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