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大学简介
(合作模式:一学期研修)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43

学校位置:台湾台北市

合作模式:一学期研修

交流时间:2月-6月 或9月-次年1月


 

学校简介
    中国科技大学创立于1965年,以优质教学型大学自我定位,校兼重专业教育、通识教育与品格教育,积极实施职涯及实业导向之「系本位课程」,辅导学生成为专业应用人才。于全校师生同仁的努力之下,办学绩效卓越,历次评鉴成绩名列前矛,并于2006~2012年连续七年获得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奖励共21,610万元。重视学生的求职竞争力以及专业职能认证,辅导学生考取证照已有多年经验,并积极帮助同学提升可携式职业能力,为学生在求职路上抢得先机!

该校分别设有台北校区以及新竹校区,台北校区位于市中心附近,至101大楼、信义计划区仅20分钟,校区外设有捷运万芳站,交通极为便利。新竹校区环境清雅,离火车站仅10分钟,并设有两校区的专车接车接驳,让学生能认真于新竹学习,也能轻易的感受台北的活力。

 

【中国科技大学特色

1.中国科技大学办学绩效卓越,历次评鉴均名列全台湾前茅,2006~2016年连续11年荣获台湾教育部门「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奖助。

2.中国科技大学通过专业理论与产业实务结合的教学模式,透过产学合作的建立,培育实务与理论兼具之菁英人才。构建「证照路径图」结合专业课程教学,培育学生专业证照能力。

3.与美国MSU(Metropolitan State University)合作推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举办国际研讨会、学术合作研究等;并有国际跨校MBA课程、MBA双联学位的修习。与日本工业大学结盟姊妹校,在学术与交换教师、研究生教学、学习密切交流。

 

4.以多元活动培养学生思维及表达能力,并从社团活动中学习团队分工合作,而成为五育均衡发的科技人才。设计有「学优、乐群、职场能力手册」,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社团。

5.台北校区附近美食餐厅林立,生活机能完备;提供校外赁居信息,辅道同学校外住宿。 新竹校区设有餐厅,以美食街型态提供卫生、实惠且多样性之自助餐与多种餐饮选择;设有男生、女生宿舍二栋,提供1,280床位,环境清幽、舒适安全、网络便捷、设备新颖。


合作项目

学期研修:

国境外高校

合作专业

授予学位

合作模式

台湾
中国科技大学

1.建筑学

研习证明
成绩单

一学期研习

2.土木工程

3.商科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4.英语

入学要求:
所修读课程达到二级学院学分转换要求。
研修费用(适用于2019-2020学年):
学费:10000-13000人民币/学期
住宿费:2800-3000人民币/学期
生活费:800-1200人民币/月
来回机票:3500-3800人民币/往返
及保险、办证、网络等其它费用。

 

【报名条件】

提交材料需经过筛选,符合学校要求。

 

报名时间】

每年的4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