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双学位项目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本科2+2或3+1学分互认双学位 / 2+2+1或3+1+1本硕连读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481

类型:公立

位置:英国布里斯托市

排名:Times 综合排名62

网址:www.uwe.ac.uk

学校优势:

     ·位于最宜居城西南部布里斯托,交通便利
     ·英国卓越教学框架金奖

学校简介:

       西英格兰大学始于1595年,是英国最大和最受欢迎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该校现4个校区,分别是Frenchay Campus (主校区) , Bower Ashton, St Matthias和 Glenside。课程包括许多学科领域,如应用科学,艺术、传媒和设计,商科,环境营造,计算机,工程和数学科学,教育,健康和社会保障,人文,语言和社会科学,法律。学生30,000余人,国际学学生来自世界超过140个国家,其中中国学生只有约200人,语言氛围纯正。该校的优势在于其教学质量。在“新”大学的教学评比中几乎获得了最高的评比分数。目前,卫报显示西英格兰大学教学与研究排在同行的前十名。其商学院也是英国最大的10所商学院之一。学校拥有英国西南部最大的图书馆,提供各种咨询和信息服务。西英格兰大学规模很大,充满着友善、互助的气氛。食堂、咖啡馆、商店和银行位于校园或邻近地区。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模式:2+2/3+1/转学分双学位)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合作模式:2+2/3+1/转学分双学位)


合作模式:【本科2+2/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

项目优势:英国UWE专业广,价优质高双学位

     ·英国最大商学院之一
     ·多种奖学金
     ·国内语言内测
     ·商科就业率92%,优秀毕业生就职四大、摩根大通等全球知名企业
     ·工科就业率94%,优秀毕业生就职通用、空客、劳斯莱斯等全球知名企业

推荐专业:

     会计金融、商务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等;

     汽车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室内建筑、产品设计等。

面向对象:

     机械、电信、计算机、管理、经济、国商等专业大二或大三学生

入学要求:

     2+2:在校平均成绩达60分(百分制)以上
     3+1:在校平均成绩达70分(百分制)以上

     雅思总分6.0且单项不低于5.5,或通过内测,雅思成绩未达上述要求可先修读语言课程。

费用情况(适用于2023-2024学年)

     学费:£15,250-£15,750/学年不等,视具体专业而定,约合人民币13,8000/学年

     生活费:约10000英镑/学年,约合人民币90000元/学年

     奖学金:合作院校奖学金1000英镑,语言与学业成绩达到直录水平可另获奖学金(1500-6500英镑不等)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2022学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