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公告
关于美国艾伯林基督大学双学位本科生宣讲会和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7   浏览次数:112

       美国艾伯林基督大学(Abilene Christian University,简称ACU)成立于1906年,位于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艾伯林市。学校以实践性及高性价比著称。连续12年入选美国100所最佳性价比的大学,在美国西部Master''s Universities 中排名第20位。名列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最佳大学。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具有专业素质的国际化人才越来越受到青睐。为培养符合国际化竞争需要的人才,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学生国际交流,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与美国艾柏林基督大学联合推出双学位本科交换生项目。

       自项目开办以来本院已有两届学生赴美参加2+2双学位交流项目,为了更多学生对该项目的了解和对美国大学生活的认识,定于2010年12月9日14:20在A5-107召开该项目宣讲会,届时欢迎各系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

       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于12月31日前到学院文科楼A6-107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咨询电话:020-3690 3178 13480219866 林老师。

       宣讲会时间:2010年 12月9日14:20(周四下午)

       地 点: A5-107

       针对对象:英语基础较好且有出国意向的我院在校生

       宣讲内容:美国出国留学优势和本院与ACU本科双学位项目介绍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二0一0年十二月七日